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低调重庆不惧准冠军泰达 球队忙里偷闲大淘洋货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莫景皓)两轮比赛全胜进6球失1球居积分榜榜首,这样的成绩让人看到了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在本赛季确实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面对这支夺冠热门,诗仙太白队上下尽显低调,而泰达队则喊出了必须全取三分的口号。

  低调归低调,谈到双方的实力差距,不管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认为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样大,“你看上轮联赛他们打浙江绿城,若不是对手的运气太差他们的运气太好,可能那场比赛他们就被绿城击败了,所以我觉得他们并非强大到了无懈可击的地步。”助理教练曾斌认为,泰达的实力确实增加了不少,但通过前面两轮比赛,诗仙太白队已经逐渐适应了中超的节奏,队员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所以这场比赛球队并不是没有机会,关键就看临场的发挥,“我们争取拿一分吧,大家心中有了目标,就会努力地去完成,希望比赛结束的时候能完成这个目标”。

  球队忙里偷闲淘“洋货”

  位于塘沽区的这个“洋货市场”在天津非常出名,有点类似于重庆的朝天门批发市场,可以说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昨天上午吃完早餐,部分队员和工作人员就结伴前往市场逛了逛。一走进市场,几乎所有队员的眼光都被做工精致、价格便宜的“山寨手机”给吸引住了,大家纷纷拿起各种样式的“山寨手机”,仔细地对比着相互间的样式、做工、价格。此外,诸如打火机、钥匙扣、玩具等也是队员们重点光顾的对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部分队员终于淘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队员王华为儿子买了一部按照1∶6的比例制造的遥控悍马玩具车,队医老银则淘到了在平常工作中需要的两样小物件……但主帅魏新却是失望而归,“我本来想买一架望远镜,市场里面确实也有很多,但就是因为太多了,看来看去把眼睛都看花了,最后也不知道该买哪家的好。结果索性就没买,等回了重庆后再去看看!”

  特别提醒

  天津泰达VS重庆诗仙太白

  今日19:30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