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田鹏飞距世界顶尖有差距 中国选手只能偶扮黑马

  2∶5,田鹏飞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输给了希金斯。田鹏飞自己也承认,他和世界顶尖选手在实力上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现在的中国选手,还只能扮演黑马的角色。

  今天的比赛,有“苏格兰巫师”之称的希金斯,给田鹏飞上了很好的一课。

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滴水不漏。希金斯高超的技术,让田鹏飞心悦诚服。“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防守做得更好,所以,留给我的机会就少一些,可以说,整场比赛我都打得比较被动。”田鹏飞说。

  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田鹏飞可以说是表现得最出色的中国选手。他先是在外卡赛中击败格雷,后又在正赛中以5∶2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今天和希金斯的比赛中,田鹏飞虽然也表现出一定的水平和韧劲,但从比赛的过程看,他和希金斯这样的世界顶尖球手,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我对自己这次的发挥还比较满意,但和顶尖高手之间的距离肯定是有的,大赛经验、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防守等方面都差一些。”田鹏飞说。

  国家队教练李金在评价田鹏飞时表示:“他本来就有一定的水平,这次比赛的发挥还是不错的。”而据李金透露,包括田鹏飞在内的多名选手,将于六七月份去英国进行训练和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以5∶4险胜沃尔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和艾伯顿碰面。亨德利说:“这个赛季我一直处在挣扎中,现在,我的练习水平及状态已经完全恢复,但我的比赛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我确实需要不断地赢球,只要我还在比赛,我就会尽力做到最好,就会尽全力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