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拉巴斯再成阿根廷队“坟墓” 马家军负玻利维亚

  在海拔3650米的拉巴斯,阿根廷足球队队员连呼吸都很困难,更别提积极跑动90分钟了。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大脑似乎也缺氧了,他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6名没有高原比赛经验的球员。结果,与生龙活虎的玻利维亚队队员相比,阿根廷队队员的反应普遍要慢上一拍。

  这也就不难理解,当初国际足联的“限高令”为什么会激怒玻利维亚人。 2007年夏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海拔2500米以上的城市不得举办国际A级赛事。玻利维亚总统立刻跑到6000米高的雪山上踢了场五人制足球,以示抗议。尽管国际足联后来将“限高令”放宽到3000米,但玻利维亚方面还是不依不饶。最后国际足联终于屈服,布拉特发话:8000米也照样比赛。于是,海拔3650米的拉巴斯又一次成了阿根廷队的“坟墓”。

  由于高原反应导致呼吸困难,马斯切拉诺和加戈的中场拦截形同虚设,德米凯内斯和海因策等人组成的后防线更是头脑发晕,连续出现失误。面对场上不利局面,马拉多纳换上了迪马利亚、安赫莱里和蒙特内格罗,但是仍然难挡玻利维亚队的狂轰滥炸。不知站在场边束手无策的“马大帅”可曾想起,一年前他还在为玻利维亚人对抗 “限高令”鼓与呼。自己的心情,只能自己体会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