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09羽毛球苏迪曼杯5月开打 决赛门票已所剩无几

  本报讯 李宁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门票通过在全国开放了5个销售渠道和50多个售票点,门票销售情况如火如荼。据介绍,门票自3月23日正式发售至4月2日止,决赛门票已所剩无几,特别是100元至350间门票已基本售罄。

  本次比赛在广州新体育馆进行,组委会还贴心提供三条交通线路,持票观众可免费乘坐,线路分别为:一号线,从广州体育馆到天河体育中心;二号线,从广州体育馆到昌岗路柏丽酒店;三号线,从广州体育馆路经中山五路至中山八路终点。

  由于门票出现供不应求,因此组委会特别提醒广大球迷,如需购票请速购买,因目前只有预赛、半决赛的中档票票源还比较充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