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媒体炮轰马拉多纳 称其令阿根廷足球蒙羞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日专电(记者 刘宁 毕玉明)1:6,一个赛前几乎谁也想不到的比分,阿根廷队在1日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以51年来最糟糕的战绩输给了玻利维亚队。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阿根廷媒体赛后感叹阿根廷遭遇历史性惨败,称马拉多纳率领的球队让阿根廷足球蒙羞。

  《民族报》用标题《阿根廷遭遇历史性惨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说:“在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城市拉巴斯,阿根廷国家队遭遇了51年来最糟糕的惨败,他们被玻利维亚队6:1羞辱。球王马拉多纳的球队自始至终表现低迷,他们完全找不到状态。博特罗是玻利维亚队的英雄,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击败了伟大的阿根廷。”

  另一份阿根廷重要体育报《奥莱报》称本场比赛是阿根廷足球历史性的耻辱:“这是我们近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耻辱,下一步等待球队的会是什么?难道是更大的失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