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变阵:梅尔坎复出首发 埃尔维斯取代曹添堡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一行来到了“新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这是亚泰新赛季回到长春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昨日的训练中,长春亚泰队员状态相当不错,内部对抗赛时主力一方球员显示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埃尔维斯、舒波、杜震宇等人都有进球。

  从亚泰队员的内部对抗训练中不难发现,周日的比赛中,李树斌将有可能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

  梅尔坎复出首发中后卫

  在亚泰与江苏舜天比赛开始之前,亚泰主帅李树斌就已经证实,外援梅尔坎已经基本伤愈,可以参加比赛。不过,为了保护球员,李树斌并没有安排梅尔坎参赛。在昨天的训练中,梅尔坎已经取代了上轮的主力球员张宝峰,成为球队的中后卫。整个训练赛,梅尔坎的防守非常到位,几次抢断也赢得了不少队友的赞叹。如果不出意外,在本周日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他将首发出场。根据记者了解,亚泰的老队长卡巴将在今日归队,卡巴的年事已高,再加之其长途奔袭,考虑到对手的攻击力也不够强大,所以卡巴有可能成为球队的替补球员。

  埃尔维斯取代曹添堡

  在昨天的训练中,亚泰队中有些变化。此前一直首发的曹添堡本轮比赛有可能成为替补球员。取代他的位置的将是外援埃尔维斯。同时,由于舒波的回队,亚泰在本轮比赛中有可能将除去卡巴之外的所有外援都派遣出场。在昨天的训练中,舒波终于取得进球,这也让教练组感到十分高兴。在后腰的位置上,麦凯将继续搭档闫峰。亚泰方面的说法是,“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已经充分检验了麦凯的能力,他们的防守还是让人放心的。”此外,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没有见到姜鹏翔。询问之后得知,姜鹏翔因为感冒没有出席训练赛,本周日能否出战,目前还无法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卡巴 | 埃尔维斯 | 舒波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