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球迷倒戈呼唤里克尔梅回归 梅西远没罗米重要

  阿根廷《号角报》网络版的留言簿赛后像是炸开了锅,球迷一致要求博卡10号罗米回归国家队。

  “我确信是到了马拉多纳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的时候了,眼下阿根廷最需要的人是里克尔梅,我们需要罗米回来。甚至对巴西莱(前任主帅,曾在罗米退出国家队后重新召回并加以重用)我们有必要说声抱歉。
”这是网民在《号角报》网络版的留言:“现在这支阿根廷国家队群龙无首,除了罗米,没人能唤醒这支球队。”就连《号角报》现场特派员埃杜阿多都难免在报道中感言:“这支球队太需要一个组织者了。”

  另有球迷更记起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同样是在拉巴斯的高原球场对阵玻利维亚的预选赛:“那场比赛我们的球队之所以能2:1战胜了对手,就是因为有里克尔梅在场上。”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米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