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申花鲁能赛前大打口水仗 朱骏放言赢球全拿三分

  鲁能将于3日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赛前,这对“老冤家”大打“口水战”。

  上赛季,鲁能和申花为争冠使尽浑身解数,其中,场下的“口水战”也成了中超联赛的一道风景线。如今,两队状态都不算好,但“口水战”依旧非常激烈。

  本赛季高调出击的申花只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还不如备战不利的鲁能。对此,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忍无可忍。有消息称,一旦主场输给鲁能,申花主帅贾秀全极有可能“下课”。为了打好与鲁能的比赛,申花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骏畅谈了鲁沪之战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赢球拿3分,而且能赢两个的话,绝对不赢一个。”

  朱骏的信心来自两方面。其一,鲁能近况不佳,队中伤兵较多,崔鹏又被停赛;其二,近几个赛季,申花主场对鲁能的战绩相当好。基于此,朱骏赛前喊出了“能赢两个绝对不赢一个”的口号。

  尽管对朱骏的言论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上述观点还是令图家军有些不能接受。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作为职业球队,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3分。”而一位鲁能球员则认为,“申花虽然人员齐整,但出类拔萃的不多,而且他们的外援能力也一般,只要防好米利甘就可以了。明天我们要让对手知道,比赛结果是靠脚来决定的。”

  2日下午,贾秀全率队观看了上赛季申花主场击败鲁能的比赛录像,并希望弟子们能够在3日晚的较量中“鸳梦重温”。听到这个“故事”,图巴笑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对于贾指导的做法,我实在没什么好评价的。”□本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