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里贝里助法国1-0小胜立陶宛 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新华社巴黎4月1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1日晚,法国国家足球队在法兰西体育场与来访的立陶宛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果在上一场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的里贝里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在下半场凭借一记绝杀,帮助“高卢雄鸡”以1∶0小胜对手。

  上月28日,客场作战的“高卢雄鸡”将立陶宛队挑落马下,大大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

  此次回到主场,法国队更是誓取3分。在当天的比赛中,法兰西体育场座无虚席,全场球迷挥动着三色国旗,为国家队加油助威。但主队在上半场的大举进攻却遭遇了客队的顽强抵抗。里贝里在比赛中堪称“劳模”,他不知疲倦的跑动和争抢为法国队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然而队员们的射门不是偏离球门,就是被立陶宛队守门员没收,“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一直维持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法国队继续对对方球门实施“狂轰滥炸”,第75分钟,法国队的努力终于奏效,里贝里在门前接小将吉尼亚克妙传,将球捅入球门,为主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样一来,法国队在5天之内从立陶宛身上豪取6分。

  这两场胜利也使得法国队以10分的积分跃居欧洲区第七小组第二,仅次于塞尔维亚队(12分),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