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阿根廷遭遇世预赛最惨重失败 马拉多纳痛心疾首

  晨报讯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昨晨遭遇惨败,他们在高原城市拉巴斯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1比6惨败给玻利维亚队,这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马拉多纳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被打破。

  拉巴斯的海拔高度为3600米。

比赛一开始,玻利维亚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1分钟,玻队前锋马塞洛·马丁斯在禁区内铲射先拔头筹。13分钟后,阿队中锋路易斯·冈萨雷斯30码处远射反弹球入网,将比分扳平。第33分钟,玻队获得点球机会,前锋博特罗主罚命中。第44分钟,无人防守的中锋达罗萨12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比1。

  下半场开始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玻利维亚队越战越勇。第54分钟,马丁斯右路传中,博特罗远点小禁区边缘甩头破门。玻利维亚第65分钟继续进球,托里科长传,博特罗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第87分钟,中锋迪迪·托里科左路25码处劲射左下死角入网,将比分锁定为6比1。

  这是阿根廷队近16年来最耻辱的败仗。1993年,他们曾以0比5惨败在哥伦比亚队脚下,而上次单场丢球达到6个,还要追溯到51年前同捷克斯洛伐克的比赛,当时阿根廷队也以1比6大败。

  阿根廷队目前积19分排在南美区第四位,而巴西队在以3比0轻取秘鲁之后排名升至第二。

  输球后 马拉多纳痛心疾首

  晨报讯 马拉多纳去年11月担任阿根廷队主帅后,一度取得3战3胜、不失一球的佳绩。昨日一战连失6球,让老马痛心疾首,赛后他说:“玻利维亚队的一粒粒进球,就像一把把匕首刺向我的心窝。”

  虽然由梅西、特维斯领衔的阿根廷队昨天在球场上一个个气喘吁吁,但马拉多纳没有抱怨高原比赛因素,而是称赞玻利维亚队球员的表现:“玻利维亚队从门将到每一位替补都踢得非常好,他们在所有方面都压倒我们。最让我心痛的是我们不知道如何阻挡他们的进攻。”

  本来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已空气稀薄,加上遭遇空前惨败,更让马拉多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们从未料到会是这么一个结局,我目前像阿根廷球迷一样感到痛心疾首。”

  这是马拉多纳的第一场失利,尽管是大败,但媒体仍保持着对他的尊重,也没有太多批评的言辞。不过民意调查显示,50%的阿根廷球迷认为,老马要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负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