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变身巴以和平大使 种橄榄树许和平美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虽然世界杯预选赛的进行让无缘国家队的劳尔有了难得的放松调整的时间,但习惯了忙碌的皇马队长除了正常的训练之外,却没有丝毫的闲暇时间。本周三,在训练之余,他就和皇马代理主席博鲁达一起迎接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学生们,旨在通过皇马俱乐部以及皇马基金会的声望,推动两个国家的和平发展。在学生们与大名鼎鼎的球星们见面之前,他们首先在体育场周边植下了一颗橄榄树,象征着两国盼望和平相处的良好愿望。

  而他们的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皇马高层的高度重视。代理主席博鲁达就说道:“我非常感谢这些学校的学生们能够来到伯纳乌,来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想这样的活动能够充分表明以巴两国的孩子对和平的向往,而通过足球,他们可以分享同样的激情,同样的感受。也许就像甘地所说的,这里没有通向和平的道路,和平就是道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