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赞助商否认刘翔商业价值暴跌 飞人续签代言大单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由于受伤病困扰,近日有关刘翔商业价值“暴跌”的传闻不少,甚至有媒体称其代言的12家企业中仅有1家与“飞人”续约。昨天,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德在京向媒体透露,安利已与刘翔续签1年合同,不过新合同条款与此前相比有所变动。

  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因伤退赛,令外界对这名广告宠儿能否“保值”深感担忧。近日还有媒体报道: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刘翔商业价值评估报告》,称其商业价值跌幅高达87%;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各企业展开的新一轮谈判中,合同已到期的12个企业仅有耐克公司表示将与刘翔续约,安利公司则已表示不与刘翔续约,其余10家则在观望。

  对此张明德表示,“放弃刘翔”只是误传,早在3月底之前,安利便已与刘翔续签了1年合同。“2004年刘翔雅典夺冠,成为全国人民的骄傲,我们看中的是他的运动成就;现在尽管他陷入低谷,但仍表现出不服输的奋战精神,这与我们公司的从业标准相符。他不是失败者,只是遇到挫折,但并没有放弃努力。因此我们也不会放弃他,希望能以实际行动支持他再创佳绩。”

  张明德并未透露刘翔此次签约的具体身价,只表示价格条款与此前不同。不过,按照目前经济形势和刘翔的处境分析,价格条款发生变动,应该不是“走高”。但张明德驳斥了刘翔“贬值”的说法,并用外交辞令说:“刘翔的价值不能用价格来衡量,他在我们心目中从未贬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