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24届体博会动态

体博会安踏打造“篮球圣殿” 全面支持体育发展

    搜狐体育讯 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09年4月23日---2009年4月26日隆重举行,这是奥运后中国体育界的又一次盛会。作为中国篮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者,安踏将在展会上打造超过800平米的巨型 “篮球圣殿”,集中展示安踏品牌在篮球领域的卓越实力,凸显安踏为中国篮球事业蓬勃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

  安踏用别具一格的“篮球馆”造型来构建整个展区,内部划分为CBA、NBA、科技、综合4个主题区域,用简约的设计和炫目的灯光,凸显国际化的专业形象。展区内,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安踏与NBA、CBA通力合作的荣耀历史,更可以亲自体验安踏为斯科拉、以及历届CBA球队打造的专属装备。同时,安踏也展出了在这些装备中植入的多项自主研发的顶尖运动科技。展区一侧,由1000双安踏篮球鞋组成的巨型鞋墙无疑成为全场最抓人眼球的亮点,在震撼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安踏“全民齐参与,共同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辉煌贡献力量”的品牌号召。

  在支持篮球事业的同时,安踏还是全国排球联赛,全国排球锦标赛,全国排球大奖赛和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等多项国内顶级赛事的主要赞助商,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此次安踏以篮球为主题参展体博会,事实上是将篮球作为安踏全面支持中国体育发展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