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球裁判渐成高危工种 球迷不满判罚进球场施暴

  在足球暴力越来越猖獗的今天,裁判员也渐渐成为了一项高危工种。这不,一名17岁的西班牙裁判日前就被球迷用雨伞打得遍体鳞伤。

  这是一场西班牙马拉加地区的低等级联赛,对阵双方是阿罗扎伊纳队和永克拉队。

在下半时第41分钟,阿罗扎伊纳队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眼看就要输球,永克拉队的球员压不住心头火气,一名球员对17岁的助理裁判口出不逊。这名助理裁判将此事报告给了当值主裁,主裁立刻向这名球员出示了红牌。

  结果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永克拉队的球迷将输球的怒气发泄到了这名被辱骂的年轻助理裁判身上,一名球迷冲入场中开始动手,他把雨伞当成了武器,不停地殴打这名年轻裁判。等到肇事球迷被安保人员拉开之后,这名裁判早已遍体鳞伤,随后被送往了当地医院。

  出院之后,这名裁判不得不用支架固定住脖子,并且用石膏固定住右手。受伤之后,他连系鞋带这种事情都只能依靠别人帮忙了。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