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球场快马”刘翔待翻身 唐尧东要球员耐心周旋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闷着头狠狠地奔跑,汗珠不停地顺脸颊滚落,这个星期的备战中,“罪臣”刘翔毫无疑问是最努力的。上轮比赛中一个不经意的失误,让老将刘翔遗憾地成为球队输球的“罪臣”,为此他只有挥汗苦练,期待本轮能迎来“戴罪立功”的机会。

  在大连,一个防守卡位失误造成失球,刘翔郁闷地让球队输球。不过,教练组并没有就此抛弃这匹快马,而是用更严格的训练和温馨的鼓励帮助他走出阴影。对此,刘翔表示:“作为球员别无选择,只能努力训练,争取有机会去弥补自己的错误。”其实,对于浙江绿城这支技战术风格相克的苦主,刘翔的边路突破还是很有杀伤力的,但前提是再也不能犯防守失误。对于球队前两轮的失球,教练组的结论是:“主要是防线上的配合和协防还没有做到位, 宋泰林和球队磨合时间短,阵容的变化大家还需要适应。”

  本轮对手浙江绿城与揭幕战对手广州相仿,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南派之师”,为此唐尧东要求球员:耐心与对方周旋,要摆正心态,扬长避短去争取最好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