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卡特变脸改口避谈主帅 专家称老迈飞人恐难自保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弗兰克帅位不保的流言成为了新泽西最近的焦点话题。搞笑的是,弗兰克本人对此没有多在意,卡特为首的球员们却先后公开表态,表示力挺弗兰克。也许是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些不妥,卡特今天改变了口风。

  昨天赢下活塞的比赛后,卡特、海耶斯、洛佩兹、杜林以及哈塞尔等人都表示了对弗兰克的支持。卡特更是直言,他愿意带领队友们浴血奋战赢下剩下的常规赛,以此来帮助弗兰克度过信任危机。有趣的是,另一个球队核心哈里斯在这个问题上却保持了足够的“冷静”,坚称自己只需要打好比赛,别的事情不想参与。

  球员们的发言在媒体们的炒作下,很快在球队内引起了更大的反响。卡特在今天的采访中态度来了个大转弯,他开始回避这个敏感的话题。在谈到弗兰克的帅位危机时,他不愿意再多说什么,只是表态这个时候只该想着好好打球。

  “一切都是商业,所以我不打算再插手参与这类的话题。”卡特如是告诉相熟的记者,“我这个赛季一度被传出将被交易,所以我也许根本就没有资格在这些话题上说三道四,球队可以在任何时候将任何人交易出去。对于球员们来说,我们只能加倍努力,好好训练,好好打球,用成绩来改变高层的一些想法。”

  短短一天内,卡特的发言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显然,他昨天的发言让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换句话说,他开始意识到,自己虽然是这支球队的队长,但他并没有得到球队真正的足够多的尊重。当这个赛季结束后,卡特也许将被交易出去,因为志在重建的篮网对与卡特续约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新泽西当地著名专家、《星报》的篮球记者戴夫-达力山德罗敏锐的察觉到了卡特的心理变化,并在今天的文章中直言不讳的指出,卡特已经感觉到了自己在篮网这支球队中的真正地位。显然,更年轻更廉价的哈里斯是这支球队的未来基石。至于年迈的卡特,他很难摆脱被篮网抛弃的命运。

  所以,卡特今天瞬间开始变乖,他不住的回避记者抛出的有关弗兰克的话题,且不断的将话题转移到剩下的比赛中来。“作为球员,我们就应该将精力放在比赛上。我们要一起努力携手打好剩下的比赛,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都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薪水,去迎接任何的挑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弗兰克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