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记者提问问烦阿帅 姚明:进入季后赛不值得庆祝

  太阳队在与火箭较量之前意外地输给了西部垫底的国王,把7天仅1战的火箭顺顺当当地送进了季后赛的大门。提前8场锁定季后赛,火箭队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为期2天的训练。

  “事实上我睡觉了,什么都没做。直到早晨(3月31日)我才知道。

”大姚坐在椅子上,眼睛盯着提问的外国记者。记者不甘心,追问姚明得知后有没有庆祝。“难道你认为刚进入季后赛就庆祝吗,当然没有,还是省省吧。”姚明看着那位记者笑。

  “那什么时候庆祝呢?进入第二轮后怎么样?”外国记者又把大话筒举到姚明跟前。“是的,那才是我的选择。至少到第二轮(才庆祝)。”姚明点着头回答,仿佛若有所思。

  阿德尔曼对进入季后赛的提问并不感兴趣,不过他还是象征性地笑了笑,表示很高兴知道球队敲定了季后赛席位。阿德尔曼显然早就知道了,关于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原因,“我只是想说看看我们所在的赛区。你永远不会知道其他球队将会有什么表现。太阳先赢了5场后,然后输了几场,接着又连赢了6场,反过来又输了2场比赛,然后又输给萨克拉门托。”阿德尔曼扶了扶眼镜,“我想这就是你需要明白的,你必须认真对待好你的每一场比赛。一旦球队进入季后赛,你就要认真起来,尤其是在客场,你必须尽全力。”

  与姚明一样,阿德尔曼也被问起了打到季后赛第几轮他才会满意。“我都说得够多的了。”阿德尔曼有点不耐烦了,“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再像前几年进入季后赛的表现一样。当你进入季后赛,你的目标总是去赢得首轮。你进入季后赛会怎么样,大家当然可以谈论这个话题。包括你的对手是谁,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不想参与(这种话题)。”阿德尔曼说着皱起了眉头。

  作为火箭队的评论家,巴蒂尔对这种问题倒是张口就来:“这个赛季我们的人员发生了变动,但还是进了季后赛,我觉得很满意。”相比之前两位的谈话,巴蒂尔展示出政治家一般的语言风格,当被问到球队打到什么地步才满意时,巴蒂尔毫不犹豫,“总冠军可以令我满意。除了总冠军,任何东西都不能令我满意。”巴蒂尔叉着腰,目光坚定地望着周围的记者。

  巴蒂尔其实也是刚知道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消息。“球队进入了季后赛的事,还是体能师马哈告诉我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