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亚洲区十强赛 朝鲜沙特和伊朗保留进军南非希望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4月1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展开新一轮比赛,巴林队战胜卡塔尔队延缓了澳大利亚队提前出线的步伐,目前A组的前三名格局逐步明朗。B组随着朝鲜队兵败首尔,形势变得复杂起来,除了形势最好的韩国队基本确定出线之外,朝鲜、沙特和伊朗队都还保留着直接进军南非的希望。

  A组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主场2:0如愿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但由于同组的巴林队1:0战胜卡塔尔队,澳大利亚队提前打入南非世界杯的希望也就此落空。值得一提的是,“袋鼠军团”还是十强赛中唯一一支未失球的球队,5战4胜1平进8球笑傲亚洲,积13分超过11分的日本队跃居小组第一。毫无疑问,澳大利亚队成为澳足协加入亚足联后的最大受益者。

  B组的比赛,主场作战的韩国队1:0战胜朝鲜队,积11分占据榜首,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还有3场比赛的韩国队拥有3个赛点,只要再取3分,韩国队就将连续7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此役输球后,仍积10分的朝鲜队出线形势一下变得复杂起来,剩下的最后两场比赛是客场打沙特队和主场碰伊朗队,都将是异常艰苦的比赛,出线的命运将掌握在朝鲜队自己手中。

  沙特队在主场再次上演翻盘好戏,以3:2后来居上险胜阿联酋队。两连胜的沙特队积分追上了朝鲜队(同积10分),晋级又现曙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