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沪鲁战前朱骏一反常态 申花誓取三分贾帅陷困境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傍晚,贾秀全按照惯例带领球队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5点30分,申花队大巴抵达,贾秀全第一个下车,刚刚走进场地,他就看见了自己的两个“候补”,吉梅内斯和法尔克斯笑嘻嘻地等在了场地里,两人早在5:10分就站在了那里,他们在等的过程中一直都在聊天,聊什么,没人知道,在等什么,等老贾来,还是等老贾走,也没人说得清楚。

  走下大巴之后,贾秀全还看到了齐刷刷站在那里的十几个记者,这么多人来看一堂赛前场地适应训练,同样非常少见,“气氛有点紧张嘛。”真的没有任何一句话比这几个字更加应景了。

  朱骏眼中只有三分

  虽说本赛季鲁能的开头打得也不好,但他们的实力应该还是与申花不相伯仲,即便杜威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申花也没有在主场必胜对手的把握,但俱乐部老板朱骏肯定不会允许球队在主场输球。“其实不管哪场比赛,我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比赛嘛,如果不是以赢球为目标,那还有什么好比的。并且我还觉得,能赢两个就绝对不赢一个,这样的足球才有意思。 ”

  尽管球队正陷入一个低谷,但朱骏最近两天却一反常态将所有事情都放给贾秀全处理,除了平时到康桥基地踢踢球,有关球队内部的一些技战术打法制定,人员安排等等,他都概不过问,“这些事情有教练组去决定,我操什么心。 ”

  申花与鲁能在去年联赛最终阶段的你追我赶大家一定都还印象深刻,而朱骏也用当初的场景来为今天的申花减压,“联赛现在才打两轮,虽然说有些球队表现得很强劲,但联赛并不是淘汰赛,还有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当初我们差鲁能9分不也追回来了吗?不要太过担心了。”对于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朱骏表示一定会给贾秀全足够的耐心,“外面怎么说我不管,但是我没有这么说过,我相信贾秀全和教练组一定能够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

  魔鬼赛程正式展开

  朱骏有理由在这种时刻表现得非常豁达,因为他是俱乐部老板,他不用为球队的输球承担责任。但贾秀全就完全不同了,一旦比赛踢不好就要丢掉饭碗,这种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明天晚上,申花将在虹口迎战鲁能,目前与老贾一样深陷信任危机的图拔同样需要胜利,尤其是对申花的胜利。这场比赛必定不好打。但即便赢下了这场比赛,下周二申花还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如果说联赛还是一个长期过程的话,那么亚冠是标准的淘汰赛,一共只有六场比赛,申花已经输了一场,再输一场小组出线将遭遇绝境,到时候万一董事长周军被炒了鱿鱼,相信老贾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再接下来,申花又要马上前往客场与陕西中新一较高下。

  这是一个名符其实的魔鬼赛程,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在申花之下,每一个对手贾秀全都输不起,要在两周时间内连续遭遇这三支球队,相信没有一个人能够心平气和的坦然面对,而一旦申花无法在三场比赛中赢得一场胜利,那么即便朱骏的耐性再好,老贾可能也挂不住脸留下去了。

  “我所关注的,永远只是下一个对手。”贾秀全说,“赛程这个事情我没有办法决定,但我想我会有办法取解决这种困难。 ”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