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巴特尔艾伦痊愈联手出战 三分王发明新扣篮动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4月2日绍兴报道)经历5个多小时在飞机上的颠簸,新疆广汇的队员们来到了美丽的江南--浙江绍兴,在这进行季后赛与浙江广厦之间的第二次较量。

  由于是清明时节,江南小镇近期都是阴雨绵绵的天气,湿润的空气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经过长途飞行的新疆广汇队员们2号下午才抵达绍兴,在蒋指导召开的简单会议之后,大家便都早早休息,准备第二天早上的赛前训练及晚上的正式比赛。

  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新疆广汇的队员们看起来精神很不错,整个训练中,蒋兴权指导极少说话,没有战术安排,没有动员大会,队员们只是按要求进行热身后的投篮练习。生病一个星期的巴特尔精神状态明显有所好转,训练场上还不时与队友开着玩笑;全明星三分王徐国翀与小队员交流自己新发明的扣篮动作;新疆宝贝艾伦的脚伤也有所好转,只是看上去情绪并不高,默默无言地一个人进行练习,不过熟悉他的人都会说:“艾伦就是这个样子,场上很低调,比赛场上很疯狂。”

  轻松的气氛,放松的心情,在新疆队员身上显示不出任何大赛临近的紧迫感,输赢只待晚上分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