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补时惨遭西班牙队逆转 土耳其“魔鬼主场”失效

  本报综合消息 现世界排名第一、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昨日在伊斯坦布尔的“魔鬼主场”2:1逆转击败土耳其,几乎提前锁定一个进军南非的32强席位。

  曾在去年欧锦赛中杀入半决赛的“星月军团”此役几乎将“斗牛士”拉下马。

在主队球迷疯狂的支持下,土耳其队凭借凶狠的逼抢一度让西班牙队的技术足球无法施展,并由塞米赫在小禁区攻门先拔头筹,上半场以一球领先。

  自2006年11月至今还未尝败绩的西班牙队随后还以颜色。第63分钟,阿隆索将主队因手球犯规被判罚的点球罚进;补时阶段,古伊萨右路突破横传助攻边路“奇兵”列拉打入反超一球,“斗牛士”2:1客场翻盘。

  点评:土耳其总是缺少运气,地处欧亚之间,却被划给欧洲,虽然实力超群,但在强手如林的欧洲位列二流。要是有点运气被划到亚洲,土耳其一定是亚洲老大,何用为世界杯入场券担忧。命不好也认了,比赛好好打,但好不容易领先了,却因手球和补时不幸被反超,如此倒霉,球员回家或许要求求真主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