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返家乡 签名合影者络绎不绝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昨天上午,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载誉返回家乡哈尔滨,受到了家乡领导、亲友的热情迎接。

  3月29日下午,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决赛在韩国江陵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8:6战胜瑞典队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获得冰壶世界冠军。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均由哈尔滨人组成,因此他们所取得的佳绩也成为了家乡哈尔滨的又一大骄傲。

  昨天上午,由北京抵达哈尔滨的T17次列车将中国女子冰壶队的英雄们平安送回了家乡哈尔滨。在列车抵达的第3站台,哈尔滨市体育局的有关负责人、中国女子冰壶队队员和教练的亲人和昔日的队友们早早打出了“热烈欢迎中国女子冰壶队凯旋”的横幅,鲜花和喜悦成为了现场全体人员共同的主题。

  上午8时26分,T17次列车准时进入第3站台。列车尚未停稳,中国女子冰壶队主力王冰玉和周妍便迫不及待地向站台上前来迎接的人群微笑挥手,站台上也从这一刻开始更加热闹起来。随后,队员刘金莉、岳清爽、柳荫、周妍、王冰玉和教练谭伟东依次走出车厢,前来接站的领导和亲友们第一时间送上鲜花、问候和拥抱,经过了一夜车程劳顿的英雄们并未显得十分疲惫,微笑着把夺冠的兴奋和喜悦与现场每一个人分享……而此时,与其同车回哈的旅客们才惊讶地发现,原来近日被广泛关注的冰壶美女们就在他们身边,一时间,签名、合影络绎不绝。

  在哈尔滨火车站软席候车室内,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对中国女子冰壶队全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

  据悉,哈尔滨市有关领导近日将与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