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复出大将军终结皇帝13连胜 奇才主场结束三连败

  阿里纳斯复出后本赛季奇才第一次祭出了赛季初训练营的阵容,结果是联盟战绩最差的奇才主场以109-101战胜了联盟战绩最好的骑士,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结束了自己3连败。

  “这场胜利对我们的意义重大,提升了我们的信心,”奇才主教练塔普斯科特说,“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到我们下赛季的希望,这就是下个赛季的我们。

  这场比赛奇才主场球票告罄,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阿里纳斯复出以来的第二场比赛,最后他得到11分、6篮板和10助攻,但11投只有3中。此外巴特勒得到全队最高25分,贾米森19分,海伍德12分、10篮板,桑盖拉替补17分、6篮板,尼克-杨10分。

  海伍德今天同样是复出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不过这次是首发上场。骑士MVP候选人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其中22分在下半场所得,另有9篮板和6助攻。莫-威廉姆斯19分、6篮板、5助攻,德伦特-韦斯特14分,瓦莱乔10分。

  詹姆斯虽然个人数据华丽,但球队所有失误都和他有关,除了最后一分钟吉布森的走步之外。他个人出现6次失误,最后半分钟还让巴特勒在自己面前投进三分球。“虽然这场胜利对我们的战绩已经产生不了影响,”阿里纳斯说,“但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因为对手是联盟战绩最后的球队,詹姆斯是MVP榜排名第一的球员,他们输不起,我们赢得起。”

  去年的这个时候奇才和骑士正在为季后赛首轮而大打口水战,尤其是詹姆斯和斯蒂文森之间的口水仗更是让詹姆斯好友说唱歌手杰伊都牵涉其中,最后骑士通过六场比赛淘汰了奇才,最后两场阿里纳斯膝盖受伤没有参加。

  现在骑士是东部最强的球队,而奇才却是最弱的,不过1月份奇才就曾战胜骑士,当时詹姆斯在比赛最后2.3秒时的一次运球被判走步,不过詹姆斯称自己的运球是“螃蟹步”。“对阵奇才的时候千万不能看战绩,”詹姆斯说,“不管你是第一还是倒数第一都无所谓,每次我们和他们交手都会有这种感觉。”

  第三节奇才一度以68-54领先,随后以80-70领先进入第四节。但第四节开始后骑士在詹姆斯坐在板凳上休息的这段时间却打出了一波16-6的小高潮,不过随后奇才还了一波11-3的小高潮再度拉开比分。

  詹姆斯随后打四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但尼克-杨的突破在比赛还剩1分5秒时帮助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4-98,此时全场观众都沸腾了,因为奇才本赛季只赢了18场球,但今天却将第二次战胜骑士这个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这让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底如何,”阿里纳斯说,“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阿里纳斯 | 巴特勒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