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欧锦赛预赛特为德尔两项第一 塞娃全能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第三届单项欧锦赛女子资格赛部分比赛结束,决出了参加全能和单项比赛的选手名单,其中上届欧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选手赛门诺娃获得了全能的预赛第一,英国名将特为德尔占据自由操和高低杠的两项头名,跳马第一被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博格尔获得,平衡木第一则被德国选手米洛斯获得。

  欧锦赛代表目前欧洲竞技体操最高水平的比赛,其中女子资格赛分为四组举行,并且最终于北京时间4月3日决出了参加决赛的人员名单。上届欧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的塞门诺娃继续好状态,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成绩是57.625,获得第二的罗马尼亚小将塔米亚金,得分为57.275,白俄罗斯选手万沃利吉以56.150排名第三。

  单项方面,最有希望夺得跳马冠军的瑞士选手凯瑟琳在资格赛中出现了失误,最终以资格赛第六的成绩涉险晋级,获得第一的是俄罗斯选手博格尔,她两跳的D分分别为5.7和5.8。高低杠比赛中,英国名将特为德尔以D分为6.7的动作获得了第一,2007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塞门诺娃则出现的失误,不过幸运的是她依旧以资格赛第八的成绩晋级,同时晋级的还有乌克兰选手科瓦尔,她曾经在奥运会的单项决赛中获得了最高的B分。平衡木方面德国选手米洛斯发挥良好获得了第一,塞门诺娃排名第三,罗马尼亚希望之星塔米亚金获得了第二。自由操方面,英国名将特为德尔力压奥运会自由操冠军伊兹巴萨暂列第一,她的D分为目前最高的6.0,伊兹巴萨和意大利选手费拉里分列2,3位,俄罗斯选手塞门诺娃和罗马尼亚选手塔米亚金分列第四和第五,也进入到了决赛。

  随后将进行男子资格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塔米 | 亚金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