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中超公司董事长上任先处罚武汉 徐志强表示不满

  本报讯(记者 季飞)新董事会上马,中超公司先罚武汉俱乐部。

  昨天下午,中超公司股东大会在东玖大厦中超公司举行,新的董事会成立。由于南勇出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一职由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担任。

  在中超公司股东大会上,中超各俱乐部还对上赛季武汉俱乐部退赛进行了讨论,最终中超董事会通过了对武汉俱乐部的经济处罚。

  处罚内容包括:取消武汉俱乐部150万的联赛分红,并且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要求武汉俱乐部赔偿退赛造成各种损失的可能。而广药俱乐部则是因为在去年联赛里违规发布广告,被处以1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据中超公司内部人士介绍,武汉俱乐部在去年中超联赛中途退赛,不仅破坏了中超联赛形象,也造成了年终各赞助商以此扣押赞助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武汉反应

  徐志强表示不满

  作为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徐志强对于中超公司的决定表示不满。

  徐志强表示,取消俱乐部的全部年终分红有失偏颇,对此俱乐部将保留自己的意见和权利。

  目前,虽然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还没有解散,但徐志强坦言自己已经不再关心今年的中超比赛。他说:“目前正在处理一些善后事宜,根本没有心思看中超联赛,也完全不关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