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邓加为老马溃败寻病根:迭戈具备杰出主帅资质

  或许是上帝在愚人节玩的不够开心,非要在潘帕斯雄鹰身上找些彩头,于是在玻利维亚高原全世界阿根廷球迷见证了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率领的探戈军团凌乱的舞步最终1比6溃不成军。相信作为老对手巴西主教练邓加对于这样的血洗应该有着最清醒地认识,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解析了球王惨败的根由所在。

  由于带领着桑巴军团在主场3比0战胜了秘鲁,目前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已经解除了自己在桑巴帅位的危机,目前五星巴西已经升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距离领头羊巴拉圭仅有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已,因而现在桑巴主帅有时间点评自己在危难的同行。

  “阿根廷有他们自己的困难,我们也并不是完美无缺,但是海拔高度对于足球的影响的确是相当大,同时泥泞的场地让我们这样技术型球队几乎找不到立足之地,因而我和理解当时马拉多纳的感受,”邓加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

  “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迭戈的未来,尽管优秀的球员未必是杰出的主教练,但是他的开头已经证明了自己执教的能力,重新开始将是他惟一的出路,或许下场比赛结束之后健忘的球迷已经忘记了这样的耻辱,”巴西人不无调侃的表示。

  国家德比

  南美区前四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资格,而第五位也就是目前落后阿根廷两分的乌拉圭将与中北美中的的落选者竞争最后一个出线的名额,接下来备受瞩目的就将是邓加与马拉多纳将开始的南美德比之战。

  “我想我们可以在客场战平主场取胜将是我最满意的结果,或多或少我们都是这样打着如意算盘,”在谈到南美国家德比的时候邓加首先强调,“我很渴望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我知道这样的比赛就是世界杯决赛也很难遇到,”

  外星人回归

  “我相信只要罗纳尔多能够把自己的竞技和体能状态再提高一个层次,他肯定可以进入国家队,并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独狼罗马里奥如是支持外星人回归。

  作为一名在足坛侵淫多年的老手,罗马里奥也给目前的罗纳尔多重返国家队制定了策略,他希望“外星人”能够把注意力从花哨盘带转为更加实用的进球上,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过程的好看与否已经对我不那么重要了,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进球。”

  “而现在类似的事情讲发生在罗纳尔多身上,在五场比赛里他打入了四个进球,这样的进球率对于一个高水平的射手来说非常关键,也是他前进的砝码。”

  早些时候,罗纳尔多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而桑巴主帅卡洛斯-邓加也表示只要“肥罗”能找回昔日巅峰期的状态,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为其敞开。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纳尔多 | 马拉多纳 | 迭戈 |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