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猛男欲二度求婚挽旧情 豪掷奢华钻戒(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国足坛均认为,阿什利-科尔自打转会切尔西以后,他的状态与在阿森纳时便不可同日而语,究其原因着实不少,但个人私生活糜烂便是关键重点。一年前,科尔被曝与23岁的发型师沃尔顿有染,直到目前,他的妻子谢莉尔仍未在原谅丈夫的出轨举动。

  近期曾有消息称,谢莉尔现已拒绝与科尔行房,甚至还不打算为其生儿育女,虽说均是小道传闻,但此类消息的一再出现对于如今状态很是低迷的科尔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除了踢球,他还得耗费相当大的精力应付媒体那些八封传闻。

  为挽回这段正逐渐走向灭亡的婚姻,科尔真可谓绞尽脑汁。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如今的科尔正在盘算着一次浪漫的夏季旅行。据称,科尔打算今年夏天将谢莉尔带往迪拜,在那里,蓝军后卫将会在2005年向谢莉尔求婚的那所别墅里实现自我的爱情求赎,他希望此番故地重游能够找回昔日的浪漫,进而与谢莉尔重修旧好。

  为了挽回妻子日渐冷淡的身心,科尔真可谓不计成本,《太阳报》文中透露,目前科尔已经订购了一枚价值昂贵的钻戒,届时在拜迪的那座爱巢内,科尔将会复制当年求婚成功的浪漫一幕。

  关于科尔的计划,《太阳报》援引了一位消息人士的讲话:“阿什利(科尔)在那里将会再次向谢莉尔许下海誓山盟,他先前一直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他希望今年夏天能让他们的关系和好如初。”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科尔似有悔改之意,这对他的家庭以及切尔西,甚至于英格兰国家队来说真是好事,如果今夏科尔能够“平息内乱”,下赛季,那个当年海布里球场的左路铁闸或将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