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曝内讧或加速变脸 卡卡炮轰米兰实验室愚蠢

  正在代表巴西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卡卡表达了自己对AC米兰俱乐部医疗保障系统的不满,这已经不是好好先生第一次批评球队了,这预示着在战绩不佳的大背景下,圣西罗内部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一些大的变化可能会在夏季转会期出现。

  好好先生不耐烦?

  最近,卡卡一直因为膝伤没有为AC米兰出场,但是他在回到巴西国家队之后,却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巴西3-0战胜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中。26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认为,米兰俱乐部的队医和康复系统都存在问题,否则自己可能早就重返球场了。

  在接受巴西《体育报》采访时,卡卡说:“在近六天的时间里,我一直与巴西国家队的队医在一起,我的身体改善很多,甚至超过了我在AC米兰俱乐部五周的康复速度。”

  以往卡卡一直以乖孩子的形象示人,但自从本赛季开始,卡卡开始逐渐以犀利的语言向俱乐部发难。卡卡曾经表示,自己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来到球队后,破坏了球队一贯的攻击战术――因扎吉突前,他本人和西多夫策应这种被认为很成功的阵型不复存在,米兰的攻守平衡被打破,造成了他们本赛季的成绩很不理想。

  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曼城的交易失败后,卡卡的自尊心似乎受到了伤害,因为很多媒体认为,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只不过把卡卡当作了一棵摇钱树,先是把原本不想离开圣西罗的他投入转会市场,又在最后时刻收回转会许可,以期在未来钓到更大的鱼。加上本赛季遭受了伤病困扰,心情一直处于低谷的卡卡终于爆发了针对米兰俱乐部的不满情绪。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又传出了切尔西有意同时把安切洛蒂和卡卡召至斯坦福桥的消息。因为希丁克下赛季可能会以球队顾问的身份任职切尔西,蓝军还会找一位真正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安切洛蒂都是候选人,而卡卡能追随安帅北上英超,对于切尔西和米兰双方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上一直心仪卡卡的皇马和曼城,AC米兰有很大的可能性通过出卖卡卡狠赚一笔。

  安切洛蒂已摊牌?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安切洛蒂已经与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就自己的未来向俱乐部摊牌。

  目前来看,安切洛蒂的最可能去向是皇马。银河战舰现任主教练拉莫斯与俱乐部的合同仅签到本赛季结束,从目前的联赛积分上看,皇马后来居上压制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并不大,加上他们在欧冠赛场的完败,皇马董事会续约拉莫斯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今年夏天皇马俱乐部要进行主席选举,各候选人肯定会许下邀请大牌教练的承诺来为自己拉选票,这也将有助于安切洛蒂加盟伯纳乌。

  据说目前最有希望成功复辟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开出了自己下赛季的主教练候选名单,排名在前的就是安切洛蒂和先执教比利亚雷亚尔的智利人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而从米兰俱乐部的角度看,安切洛蒂离任也可以为他们改造球队创造条件。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推测,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倾向于用米兰老臣莱昂纳多接任球队主教练,试图复制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成功,但目前来看,另外两个候选人入主圣西罗的呼声也很高,一个是里杰卡尔德,另一个是现罗马主帅卢西亚诺-斯帕莱蒂。无论是里杰卡尔德,还是斯帕莱蒂,都对AC米兰很熟悉,可以很快将球队带入正轨。

  齐祖二世不回归?

  无论下赛季谁执教AC米兰,他都不可能忽视现租借到波尔多的约安-古尔库夫。但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波尔多俱乐部,他们都希望法国媒体看好的齐祖二世留在法甲。

  波尔多俱乐部主席让-路易斯-特里奥德说:“球队主教练希望留住约安,以帮助波尔多成为联赛领头羊。

  “俱乐部的大股东也表示,他们愿意帮助球队我们达成目标。

  “另外,明年是世界杯年,法国国家队应该会打入决赛阶段,球员本人也不愿意频繁改换俱乐部,那样会影响古尔库夫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现在有很多论据在支持波尔多俱乐部,我们具备留住古尔库夫的优势。”

  本赛季,AC米兰引入了很多中场球员,但目前罗纳尔迪尼奥、弗拉米尼都没有很好融入球队,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年龄渐大伤病不断,表现不错的贝克汉姆从年龄上看也只是个过渡人物,加上卡卡可能转会,米兰确实需要一名未来的中场领袖。

  如果古尔库夫决意离开,而波尔多方面又拿得出合同规定的1300万欧元的买断金,AC米兰就只能忍受搬石头砸脚的结局。这对红黑军团将是又一打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