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6战国安裴恩才仅输一场 对阵舜天李章洙欲取3分

  本报讯 国安能不能击败升班马江苏舜天,继续工体不败?估计得看老帅裴恩才的脸色了。

  与舜天一战的一大看点,就是国安能否搬走压在心上的巨石。这块“巨石”就是56岁的天津人、舜天主帅裴恩才。

  在裴恩才的执教履历中,总共与国安队交手6次,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老裴俨然是国安的克星。

  而在老裴与国安的几次交手之中,更让几任国安队主帅输的极不甘心,因为老裴通常是打完一枪之后,人就没了。

  这一点在2003赛季与2005赛季更是明显,2003赛季老裴率领八一队在主场2比0战胜了老彼德执教的国安,下半年等到老彼德想在主场复仇之时,老裴下课了。

  同样,2005赛季,沈祥福率领国安在客场不敌老裴执教的武汉,结果还没有等到下半年,老裴就去了女足。

  同样,老李也没在老裴身上占到太多便宜,2007年客场与武汉战平,直到下半年战胜武汉队,才第一次让国安在老裴身上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此番,裴恩才率舜天北上,赛前就玩起了捉迷藏,竟然放弃了适应灯光的训练,这也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很显然,老谋深算的裴恩才既想让舜天在工体终止两连败,又要让自己再次成为国安克星。 文/占北

  老裴“克国安”纪录

  2003年 甲A联赛率八一主场2比0战胜国安2005年 中超第3轮率武汉以3比2力克国安2006年 中超武汉与国安主客场均战成1比12007年 中超国安客场0比0武汉

  国安应对

  杜文辉:要是我上 不让球迷失望

  在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红牌停赛的情况下,郭辉、杜文辉这一老一少两员前场大将已表示,如自己有上场机会,一定要“戴罪立功”。

  李章洙一直在挑选替乔尔的锋线人选。训练中除瑞恩一直踢前锋外,郭辉与杜文辉也出现在这一位置。

  昨晚的战前训练中,“二辉”都有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射门训练中,两人接连打入漂亮的入球。据国安队教练组透露,在今天的比赛中,二辉中至少会有一人首发。

  谈到今晚的比赛时,郭辉与杜文辉都表示,他们错失的必进机会直到现在仍让自己感觉对不起全队,一直希望得到将功补过的机会。

  杜文辉表示,从长沙回来之后自己就是不敢相信那次射门竟踢飞了,“如果教练派我出场,我一定不会再让球迷们失望。”文/占北

  李章洙:全取3分 先得拿出信心

  裴恩才要扮演国安克星,李章洙可不答应。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在主场拿不下这匹升班马,那么国安队就将再次陷入和往年一样开局不顺的困境中。

  只是,有着国安克星之称的裴恩才岂能让舜天上演三连败,让国安全取3分呢?对此,李章洙坦言,过去的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对国安来说,还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拿出信心来就一定能够打好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首发,老李说,张永海、周挺都已经复出,他们都需要通过正式比赛找到感觉,所以自己会考虑安排他们上场。

  除此之外,老李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双线作战时表示,国安队不会大面积的进行阵容轮换,也不可能采取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我会在个别位置进行调整。” 文/占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 乔尔 | 占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