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报警器扰乱斯诺克中国赛 比赛中断选手抱怨连连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斯诺克比赛过程中竟然出现了“火警”声,这让选手抱怨不已。

  昨晚,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1/8决赛,在2号台进行的墨菲与罗伯森的比赛可以说是两位80后新天王之间的PK战。

  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墨菲以55比29领先对手时,场上出现了意外,一阵急促的烟感器火警声“嘀嘀嘀”地响起,如此大的噪音立即引起了球员的警觉,而裁判也当即中止了比赛。

  两名球手放下球杆后,开始四处张望,此时谁也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状况。

  看台上的观众也被噪音干扰,有的人赶紧起身寻找原因,现场出现了一些混乱。

  赛事的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的排查,两分钟后,工作人员终于找到噪音来源。原来,体育馆里的烟雾报警器突然报警,发出了“火警”声。

  在了解到这只是虚惊一场后,罗伯森苦笑着重新回到球台边,拿起了球杆,中断了5分钟的比赛重新开始。

  虽然墨菲最终大比分5比1赢得了比赛,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此事,还是不禁抱怨连连:“那种声音很烦,影响到了我们的比赛。比赛期间总是有人走动,而且不断能听到手机铃声,再加上这样的警笛……这些让我根本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打球。”

  墨菲猜测,可能是观众抽烟造成的,他希望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

  赛事新闻官张媛对此表示,只是馆内的一个火警报警器出现了故障突然响起,现场并没有任何火警。

  相关链接

  比赛环境之前也受到抱怨

  昨晚墨菲的抱怨,不是这次中国公开赛的第一次,之前英国选手艾伯顿在比赛之后,也抱怨过比赛环境太差。

  3月31日,艾伯顿在赢了中国选手唐俊之后,赛后将矛头对准比赛环境。

  “赛场内观众比较多,而且声音比较嘈杂,我知道他们都是非常热爱斯诺克这项运动,但恕我坦言,我希望比赛的环境能够更安静一些。”艾伯顿说。

  那么这位2002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到底是对球迷哪些方面的表现不满呢?

  对于现场记者的追问,艾伯顿说:“在中场休息之前,无论是球迷还是记者都在不停地拍照,我希望在球员击球的时候大家不要使用闪光灯进行拍照,这会影响到球员打球。”

  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伯顿 | 艾伯顿 | 罗伯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