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广告宠儿刘翔赢得新合同 飞人击碎身价大跌传言

  本报讯(记者孙毅)获得新的赞助合同,中国飞人刘翔并没有被广告商放弃。“我们刚刚和刘翔续签了一年的赞助合同,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放弃他。”昨天,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在安利纽崔莱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启动仪式上说。

  安利纽崔莱作为曾与刘翔合作的赞助商代表,并没有对翔飞人失去信心。“我们绝对不可能放弃刘翔,而且相信,他很快会恢复状态。”张明德说。

  不过,在被问到新签的合同金额是否下降时,张明德打起了太极拳,“我们与刘翔的合作不是金钱这么简单,刘翔的价值也不是几个数字所能体现的。就像两个年轻人谈恋爱,20岁时是一种感觉,30岁时又是另外一种感觉,第二份合同只是在一些条款上做了改动。”

  新闻背景:受伤后的刘翔因为成绩、曝光率下降,有媒体近日称,“刘翔”这块中国体育产业的金字招牌“身价大跌”,已经不再是广告商的宠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