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肖国栋不敌“火箭” 八强赛将没有中国人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产生了八强,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在八强争夺战中,中国20岁新星肖国栋苦战8局最终以3比5不敌“火箭”奥沙利文,无缘八强。另一场争夺战中,中国小将田鹏飞以2比5不敌“巫师”希金斯,结束了此次中公赛的征程。

  本届赛事表现抢眼的肖国栋,本赛季经过在英国庞汀斯比赛的洗礼球技见长,他已经以庞汀斯冠军的身份获得下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在本届中国赛上,他先是在外卡轮以5比3战胜了“刺客”霍尔特,紧接着在首轮爆出大冷门淘汰了丁俊晖。作为肖国栋的最后一位对手,“火箭”奥沙利文则是在经过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后,以5比3战胜奥布莱恩晋级的。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田鹏飞,前两场发挥顺风顺水,第一场外卡赛以5比1横扫大卫·格雷,正赛首轮发挥更加神勇,以5比2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田鹏飞的对手希金斯能进入八强争夺战有点幸运,正赛首轮他对阵汉密尔顿,上半场行同梦游竟然被对手打了一个4比0。好在“巫师”经过中场休息后调整了状态,变戏法一样在下半场回敬了对手一个5比0,最终以5比4惊险晋级到1/8决赛。

  进入中国赛八强的选手全部是外国选手,他们是希金斯、亨德利、佩特曼、艾伯顿、奥沙利文、多特、墨菲和瑞恩·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肖国栋 | 庞汀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