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重庆队战前低调踩场 魏新:一场比赛到关系保级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与泰达队力求三连胜形成鲜明对比,今晚的对手重庆队则要为避免三轮不胜的尴尬而努力。昨晚,重庆队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主帅魏新甚至对记者感慨道:“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和球队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目前的重庆队正身陷高层更迭的危机之中。从“力帆”到“诗仙太白”,其中原委魏新并不想多说,但他还是隐讳地对记者表示:“我们的队员很有潜力,欠缺的就是中超联赛的经验。细数一下,没有几个打过中超的比赛,应该讲我们这支队伍最需要的就是时间。不过目前的形势就是这样,大家要珍惜比赛的机会,很可能一场比赛的结果就会左右我们最终的命运。所以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要争取多拿分,用比分说话。”按照魏新的意思,如果重庆队本赛季无法成功保级,那么命运将不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也许是受这种气氛的影响,昨晚的踩场重庆队也是在极为压抑的环境中完成的。硕大的泰达球场,甚至能清楚地听到清脆的哨声和教练员的呼喊声。“我2006年带领重庆队打的一场比赛就是在这里,这次来感觉泰达球场还是那么亲切,也希望队员们能在这里有好的表现。”魏新随即低调地说,“通过亚冠和联赛,可以看出泰达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希望我的队员们不要有心理负担,发挥出最佳状态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