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比赛总裁判长米歇尔:这一天让我难忘

  结婚日、生日,是人生重要的纪念日,应邀担任本次短道速滑比赛总裁判长的加拿大国际裁判米歇尔·沃尔特夫妇昨天就在青岛迎来了他们这难忘的一天。

  在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项目比赛欢迎招待会上,当得知这一天恰好是米歇尔夫妇结婚40周年纪念日和米歇尔62岁生日时,青岛赛区组委会负责人随即将这一喜庆的消息报告给了参加招待会的嘉宾,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和生日歌声中,米歇尔夫妇一同切开了生日蛋糕。副省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胜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青岛赛区组委会主任夏耕分别向米歇尔夫妇赠送了三叶虫化石工艺品和青岛号大帆船模型。

  米歇尔激动地表示,这一天将是他们夫妇终生难忘的一天。他说:“青岛是我所经过的众多城市中最美的城市之一,整个城市非常干净漂亮,特别是奥运场馆建设的非常壮观,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我还会带着家人再来的。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