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有意申办斯诺克世锦赛 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

  晚报讯 正在北京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昨天透露,由于中国的斯诺克市场环境不错,单中国公开赛赞助商就多达16家。小球中心正考虑多承办几站排位赛,甚至是斯诺克世锦赛。不过由于承办世锦赛要求非常高,仅总奖金一项就高达105万英镑。因此这都还处于一个酝酿阶段,目前尚没有一个时间表,也没有提上议事日程。

  王涛同时介绍说,小球中心已和英国斯诺克学院签订了协议,每月将会给留学的斯诺克球员一定的生活补助。加上球员的比赛奖金及赞助 (国手每年10万至100万人民币不等),基本可维持在英国的费用 (每年约20万人民币)。小球中心也专门成立了中国台球队,组织教练专门设计出30多套技术专项训练方法,强调系统化、正规化训练。这次中国赛算是小试牛刀,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德比”之后,世界斯诺克的职业赛场中国也不再只打“丁字牌”。

  中国球员已然成为英国以外,斯诺克在全球范围的第一大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但中国观众的素质以及组织者对比赛的管理能力仍需提高。昨天在墨菲与罗伯逊的比赛中,疑似观众抽烟,导致了赛场火警突然“嘀嘀”响了起来,比赛即刻被打断,虽然事后发现这只是虚惊一场。

  墨菲赛后婉转提醒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 “比赛中,诸如接听手机、使用闪光灯,包括有人抽烟引起火警笛报警,都会影响到我们”。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