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杨一民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武汉150万分红被扣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公司换届选举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接替南勇,成为中超公司新任董事长,杭州绿城总经理林乐丰当选为新董事,河南建业总经理杨楠与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马明宇成为中超公司监事会新成员。

  按照 “正职不能兼任下属公司领导职务“的规定,现任中国足协掌门人的南勇必须卸去中超董事长一职,为此,在昨天举行的中超公司换届选举会议上,杨一民当选为新任的董事长。

  此外,由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该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不再担任中超公司董事,浙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替补出任新董事。至此,中超公司七位董事分别是中国足协的杨一民、马成全、山东鲁能的韩公政、天津泰达的李广益、北京国安的张路、青岛中能的于涛和浙江绿城的林乐丰。新选举的监事会成员包括两名中超公司职工,足协工作人员沈睿,以及河南建业的杨楠与成都谢菲联的马明宇。其中,杨楠高票当选新任监事会主席。

  在昨天的会议上,考虑到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辽宁俱乐部降级、江苏与重庆两家俱乐部成为中超新军,中超公司修改了新的章程。同时,会议还对上赛季中超公司的财政决算及2009赛季的预算做了通报。对于冠名商因武汉退出未达到宣传效果扣留的一千多万元冠名费,中超公司决定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真是因武汉退出所致,不排出利用法律手段来追索上述损失。同时,武汉上赛季应得的150万元分红也被扣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 杨一民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