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队耳光事件内部解决 波多尔斯基免遭受处罚

  晚报讯 在23岁的波多尔斯基将一记耳光赏给32岁的队长巴拉克后,德国队客场两球完胜威尔士的比赛结果本身已经变得不再重要。然而,就当人们以为波多尔斯基会因为这次以下犯上遭遇重典时,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却宣布:“耳光事件已经内部解决,球队不会再对波多尔斯基进行罚款或其它处罚。 ”

  巴拉克所挨的这记耳光,发生德国队与威尔士队比赛的第67分钟时。自出道以来,德国媒体和球迷一直用“波尔蒂王子”来称呼波多尔斯基,一方面是赞美他在国家队的不俗表现,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乖乖仔形象。但在耳光袭击队长后,德国媒体送给波多尔斯基一个新外号:波尔蒂棒子。 《图片报》还在网站上推出了一段时长100秒的视频下载,从两人争吵,到波尔蒂发飙,再到队友灭火,整个过程一清二楚。调查显示,60%的球迷认为,勒夫应该对波多尔斯基进行处罚,以在球队树立良好榜样。

  勒夫当然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如果犯事者换成库兰伊或其他人,也许他早就下手了。但他面对的是波多尔斯基,一个年级轻轻就已经为德国队打入32个进球的天才射手。在和德国足协及比尔霍夫商量后,勒夫决定大事化小。比赛当晚,勒夫在球队回到宾馆后,立即当着全体球员的面,警告类似的丢脸事情决不允许再发生。然后,他又将当事双方叫到会议室,了解冲突的前因后果。波多尔斯基表示,他对自己的感情用事非常遗憾,并且当面向巴拉克表示了歉意。

  由于属于私密谈话,巴拉克的态度无从获知。但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表示,此事已经解决,巴拉克接受了波多尔斯基的道歉,球队也不会再对波尔蒂进行罚款和其他处罚。当然,在放过波多尔斯基的同时,勒夫也再次重申,在场上,队长的指令,其他球员必须无条件服从。

  在接受《柏林日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透露了冲突的起因:“当他上半场告诉我必须如何比赛时,我就有点恼火。在发生那件事情后,我们在更衣室没有说话,但我们在宾馆把问题解决了。 ”

  对于波多尔斯基的行为,德国足协裁判训练员施特里格尔表示:“如果是扇耳光的话,那就应该被直接红牌罚下,不管是扇队友还是对手。 ”幸运的是,当值挪威籍主裁海于格并没有看到这一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