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重建遭遇重大阻碍 恐将被两位天才球员拒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今天对于AC米兰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日子,本赛季米兰可谓全线溃败,不仅联赛无望,联盟杯也早早搁浅。这支意大利豪门肩负了更多的重任,英格兰球队在欧冠上肆意,几乎全世界的非英超球迷都希望能够有一支球队站出来抵抗,而米兰也是承担这个责任的热门之一。

不过今天米兰得到两个坏消息,第一是法国天才古尔库夫有望被波尔多彻底挖走,第二是他们看好的卡利亚里门将并不在乎来圣西罗踢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波尔图已经正式表达了希望能够和米兰了断天才仲裁古尔库夫的合同问题,以便能够永久留下这位法国国家队的新10号球员。古尔库夫是位狂热的AC米兰“粉丝”,当年在卡卡鼎盛时期加盟米兰,宁愿打替补也希望披上红黑战袍,但随着小罗的加盟,古尔库夫来了一个“曲线救国”租借到了波尔图。效力波尔多期间,在布兰科的器重下,古尔库夫作为整支球队的核心,发挥得极其出色,目前已经成为本赛季法甲最佳球员的最大热门。同时在国家队,古尔库夫力挽狂澜,带领法国队走出了低谷,保住了多梅内克岌岌可危的帅位,也压倒了里贝里,成为了法国国家队目前的领军人物。

  如果买断古尔库夫的话,波尔多需要花1300万欧元。“教练希望留下古尔库夫,所以我们需要这么做。”波尔多总裁简恩-路易斯对当地体育媒体表达了他们的态度。”俱乐部的股东们也表态说他们支持我们的决定,所以我们对拿下古尔库夫有信心。世界杯明年将会召开,法国应该会赢的一个席位,古尔库夫也可能会获得一个名额参赛,所以这个时候他随便换俱乐部也许不是最好的时间。”

  “当然,关于古尔库夫是否该留在波尔多,也许会有很多争论。”总裁简恩态度很强硬。

  另外一边,米兰欣赏的卡利亚里门将费德里克-马切蒂更希望留在撒丁岛来度过他的职业生涯。这位以出色拦截能力著称的门将已经引起了意甲的广泛关注,甚至布冯都表示他有成为一名超级门将的可能性。米兰希望今年夏天能够得到他,但是马切蒂的兴趣却不在米兰。

  “我去米兰?不,我会留在这儿(卡利亚里)”马切蒂在近日对意大利媒体表示说。“我很享受在卡利亚里的生活,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新闻总是会令人眼花缭乱的,不过我目前还没有任何转会的意思,我现在需要的是关注余下的9场比赛,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是任何强大的队伍,我觉得我们也有击败他们的可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