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球迷疾呼召回罗米 梅西公然与老马唱反调

    搜狐体育讯 1比6惨败,阿根廷人就象挨了六记重拳,晕厥在了拉巴斯的蓝天白云下。现在,一天过去了,倒霉的拳手终于清醒了过来,告别了失语状态。考虑到马拉多纳前3场比赛成绩还算不错,考虑到球王的面子,阿根廷媒体并没有猛烈炮轰,直接将马拉多纳送上断头台,而是尽量用平缓的口气提出批评与质疑。“作为司机,马拉多纳应该为这起事故负主要责任。”《奥莱报》说,《号角报》则认为:“无论进攻、防守还是球队纪律,马拉多纳的球队都是一团糟。”<<<<<<您觉得马拉多纳是否该考虑召回里克尔梅? 更多西甲新闻


  毫无疑问的,惨败过后,关于里克尔梅的问题被重新提及。不少球迷在《号角报》的主页上留言,要求马拉多纳将里克尔梅重新招入国家队,并认为这位博卡青年中场的缺席是阿根廷惨败的重要原因,他们说:“为什么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能在拉巴斯取胜?因为我们有里克尔梅。”不过这种论点只出现在球迷中,阿根廷的几大主要体育媒体,以及足球界内部要求老马召回里克尔梅的声音并不大,因为事情很明显,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的劣势是如此巨大,别说里克尔梅,就算是老马时光倒流20年亲自披挂上阵也救不了探戈军团。27大红人今昔对比(图)

  马拉多纳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向挑战自己权威的里克尔梅低头,虽然在赛后批评了梅西,认为巴萨球员应该为球队失利负一部分责任,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开始怀疑梅西的10号角色,最多只能说明他对梅西要求太高。另外一方面,马拉多纳这么做也有点有苦难言的意思——人人都看出来了高原反应对阿根廷的影响,谁都可以抱怨,但就是老马不可以,因为一年前,正是他的竭力呼吁帮助拉巴斯保住了主场资格,帮了老朋友、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个大忙,现在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劳尔变巴以和平大使(图)

  为了维护主教练的尊严,阿根廷球员们大多保持相同口径,即认为发挥糟糕才是输球原因,高原反应只是次要的,微不足道的。马斯切拉诺说:“最关键的是我们没能踢出自己的足球。”海因策说:“在每一寸草皮上,我们的表现都不如对手。”而有意思的是,恰恰是梅西站出来与马拉多纳唱了唱反调。“我不是为失利找接口,虽然有些球员能在拉巴斯奔跑自如,但我个人认为,在那样的条件下是不可能比赛的。”梅西在登机返回巴塞罗那之前匆匆地说,当然,他不会忘记加上一句话,“我不是有意否定主教练的说法。”齐祖爱子代表皇马出赛(图)

  梅西承认这场失利让球队十分痛苦:“我们没想到会输那么惨。”但现在阿根廷没有时间去体会痛苦。下一轮预选赛将在6月4号开始,阿根廷将坐镇主场应战哥伦比亚,拿下这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考验将在6月10号来临,探戈军团将前往厄瓜多尔首度基多做客——拉巴斯海拔3640米,基多没那么夸张,但也达到了2850米,希望那一次,马拉多纳和他的弟子们能有好运!(搜狐体育 乔巴)17岁裁判被球迷打成重伤(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里克尔梅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