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射手王被逼上替补席 坦言赢球就不在乎主力

  随着荷兰神射手亨特拉尔的爆发,皇家马德里前锋伊瓜因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不过阿根廷小将对此不以为意,他强调自己对主教练拉莫斯的排兵布阵没有任何异议。

  伊瓜因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截止目前已经打进了15粒联赛入球,但是刚加盟的亨特拉尔状态正佳,马塞洛和罗本的边路位置不可动摇,伊瓜因最近几周的上场时间大大减少,成为皇马板凳席上的常客。

阿根廷人过去三场联赛全部无缘首发阵容,而且自2月中旬以来从来没有打满过一次整场90分钟联赛。

  尽管如此,伊瓜因丝毫没有质疑主帅拉莫斯的选人决定,他向《阿斯报》解释道:“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缘主力阵容,但是这些都是主教练的决定。当他派我打首发时,我不会问清楚原因,而当不这样做时,我也不会追究原因。我只想让他知道我现在的感觉棒极了!完全做好了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准备。”

  皇家马德里目前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二,落后了领头羊巴塞罗那6分,仍然保有夺冠希望。很多球迷们都认为伊瓜因是亨特拉尔的完美搭档,对此阿根廷人回应道:“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观点,这是公众的选择,而主教练的考虑则是另外一回事。和他搭档时,我感觉很不错,和劳尔以及萨维奥拉也是如此。现在,亨特拉尔的状态奇佳,进球不断,但不要忘了劳尔已经打进了14粒联赛进球,萨维奥拉也是一名顶级球员。”

  目标三连冠!

  谈到西甲联赛冠军争夺战时,伊瓜因坚信皇马能够追赶上巴萨,从而实现三连冠霸业。他补充说道:“我们现在落后了6分,但是我相信球队可以反超他们,因为我们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

  “现在,我们每周只有一场比赛,而巴塞罗那比赛任务更繁重。他们是否会因欧洲冠军联赛而分心,我不知道,但是我确信他们知道我们正在紧逼他们。他们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想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他们必须全力以赴。皇马也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都相信能够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马拉加,而巴塞罗那将客场迎战瓦拉多利德。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拉莫斯 | 劳尔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