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四豪门军备竞赛:曼联新锐杀手 小老虎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我相信,在未来十年时间里面,曼彻斯特联将继续统治英格兰超级联赛,原因很简单,因为现在红魔储备了一批世界上最好的90后成员!”这是本周早些时候切尔西新帅古斯-希丁克对于自己最大的对手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评价,下面为球迷奉上英伦四大豪门青年禁卫军储备竞赛,盘点未来四豪门王者。

  看看以下四个名字:阿莱克斯-弗格森,亚瑟尼-温格,拉斐尔-贝尼特斯以及古斯-希丁克,无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战术大师,更难能可贵的是四位主帅在青年军培养方面更是独树一帜,可谓是绿茵场上的知名伯乐。

  94红魔黄金一代再加上目前的白金一代,足见弗格森爵士在老特拉福德扶植年轻球员的功力,而巴克莱超级联赛知名的青年禁卫军阿森纳更是在温格的调教下每个赛季都成为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尽管最终总是功亏一篑但是也让人看到了法国人的知人善任。

  神奇教头更是有口皆碑,且不说此前打造了埃因霍温的奇迹,只是2008年欧洲一举将俄罗斯青年军带入欧罗巴八强,挖掘出包括安德烈-阿尔沙文,罗曼-帕夫柳琴科以及伊戈尔-阿金费耶夫都是荷兰人的得意之作。

  曼彻斯特联:

  安德森(20岁)

  自从以1800万镑的身价从波尔图俱乐部加盟红魔以来,这位业已被五星巴西主帅邓加征召进入国家队,而在一个半赛季时间里面代表英格兰豪门出场超过60场比赛足见爵爷对于中场妖人的喜爱。在其红魔首个赛季比赛中,禁区内嗜血天性竟然成了这位中场球员的标签,相信其在国字号和俱乐部的未来都将非比寻常。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