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波尔多暂缓购古尔库夫 拜仁皇马欲与AC米兰竞争

  尽管约安-古尔库夫即将于5月31日结束租借期回归AC米兰,但是波尔多俱乐部并不着急完成这桩永久转会。由于在亚平宁半岛水土不服,素有“齐达内二世”美誉的法国新星不得不被送回国内积累经验,以便能够在红黑军团主力位置竞争中更有分量。

本赛季,古尔库夫不俗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俱乐部注意。

  波尔多主教练劳伦特-布兰克迫切希望永久引进古尔库夫,但是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也都在打法国国脚的主意。法国媒体认为弗兰克-里贝里可能成为古尔库夫加盟巴伐利亚巨人的关键先生。

  两位球星在国家队里建立了深厚友谊。如果拜仁发动情感攻势,那么肯定会起到重要作用。即便如此,波尔多主席让-路易斯-特里奥德还是没有着急,“到目前为止,我们还腾不出空来跟约安谈话。”

  虽然已经离开欧冠赛场,可是排名法甲第三位的波尔多仍有问鼎联赛的可能,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九轮比赛,不得不暂缓签约事宜。“我们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也没有定谈判日期。形势还没有那么严峻,我们只要在5月31日之前拿定主意即可。”波尔多在古尔库夫的租借协议里明确规定了优先购买权,所以特里奥德才能如此镇定,“其他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是很正常的事。我不知道拜仁是否也是仰慕者之一,但是我知道里贝里和他关系很好。”

  “波尔多主教练希望留下他,俱乐部官员也有这种想法。我们的大股东此前已经表态愿意助我们引进古尔库夫一臂之力。”

  特里奥德非常清楚强扭的瓜不甜,所以如果古尔库夫愿意另攀高枝的话,波尔多绝对不会横加阻拦,“如果他不愿意留在波尔多的话,我们不会违背他的意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