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中超回暖亚泰自信心爆棚 投7800万巨资抢夺亚冠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由于中超联赛的重新回暖,亚泰俱乐部本赛季的招商工作取得突破,与之相应的赛季投入自然比上赛季也有所增加,达到了7800万。同时,刘玉明也郑重表态,亚泰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必须确保亚冠资格”。

  按照俱乐部的说法,亚泰本赛季的总体投入为7800万。可以说,这样的投入在今年的中超俱乐部中是“上等水平”。“我们有了不小的投入,就是希望可以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同时,俱乐部今年引进了5名外援,其中还包括一名亚洲外援,这实际上也是在为后面的比赛以及更长远的目标做准备。”刘玉明如是说。对于俱乐部的新赛季目标,外界认为亚泰没有提到之前的“争冠”,甚至与上赛季的“保四争三”都略有下降,这是不是亚泰俱乐部的再一次刻意低调?对此,刘玉明的解释是,“长春亚泰2007赛季的联赛排名是冠军,在考虑了这个排名之后,俱乐部在2008年提出了保四争三的目标。同样,2008赛季的联赛排名仅仅是第六,本赛季提出的目标是确保前四。这应该说是一个合乎实情的计划,并非刻意低调。”

  与刘玉明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还有亚泰主帅李树斌。对于新赛季的联赛目标,李树斌明确表示,“作为主教练,我们教练组必须无条件的完成俱乐部下达的目标。就个人而言,确保联赛前四并非什么高标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本周日,长春亚泰就要迎来新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李树斌告诉记者,昨天的踩场感觉不错,非常适合比赛。对于主场比赛的成绩,李树斌仅仅说了非常简单的一句话,那就是“一场一场的打”。(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