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皇帝单杆破百仍落败 艾伯顿5-1胜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4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光头磨王”艾伯顿5-1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半决赛,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多特和佩特曼之间的胜者。另外,亨德利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便是在第五局打出的那次单杆破百129分。

  亨德利本赛季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已经结束的几站排名赛中他仅在巴林站中打进半决赛,大奖赛中打进16强,其余各站均止步于首轮。本站赛事首轮亨德利5-3淘汰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次轮则以5-4淘汰上海赛黑马冠军沃尔顿晋级八强。艾伯顿本赛季状态同样不佳,他仅在大奖赛和英锦赛打进16强,其余几站均未能突破首轮关。本站中国赛首轮艾伯顿5-3艰难中国选手唐俊晋级,第二轮再以5-3战胜老将哈罗德。今天面对状态回升的台球皇帝,艾伯顿并不是没有机会。

  两人比赛首局开始后,艾伯顿状态不错率先获得上手良机,他在围绕黑球进攻单杆得到64分后因为白球走位错失了继续进攻的机会。在经过几杆防守较量后艾伯顿打进翻袋红球继而上手,单杆再得45分胜出,以109-0零封亨德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在打进一个红球后选择防守,随后艾伯顿利用对手失误再次找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6分基本锁定胜局,不过亨德利选择继续比赛找找手感,单杆45分清台,最终以45-77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解球出现失误被罚4分,亨德利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4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艾伯顿随后打进一个红球后选择防守。随后在一次防守中,艾伯顿打进中袋高难度红球上手,单杆得到51分后进攻中止,亨德利趁机得到13分后因无法进攻咖啡球而进行防守。该局最后时刻,艾伯顿上手得到15分清台,比分上3-1领先亨德利。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又一次率先上手,状态非常好的光头磨王这一次单杆得到88分顺利的拿下本局,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上4-0领先亨德利,手握多个赛点。第五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在打进一颗红球后出现失误,亨德利随后远台进攻打进红球后叫到黑球,拿下25分后打进中袋蓝球继续进攻,最终这一杆亨德利强势破百得到129分并完成清台,成功的挽救了一个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亨德利在得到9分后没能打进黑球,艾伯顿趁机远台打进红球上手,单杆得到19分进攻中止,随后艾伯顿抓住亨德利失误再得21分开始做球防守。亨德利在这次防守过程中中远台进攻出现失误,艾伯顿因而获得上手机会,单杆39分胜出,总比分5-1击败亨德利晋级四强。

  附艾伯顿VS亨德利全场比赛具体比分:109(64、45)-0,77(76)-45(45),67(51)-51,88(88)-0,1-129(129),80(39)-9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