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信银行连续4年独家冠名 业巡赛重装亮相京城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3日,中信银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连续4年独家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为业巡赛的发展注入支持的力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亚巡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银行董事长孔丹、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行长助理张强、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在过去的8年中,业巡赛横跨中国广东、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浙江、福建、海南、云南、广西、江苏、湖南及吉林等省市,共举办了39场赛事,创造了多个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历史上的纪录,代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最高水平,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市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培养出了张娜、冯珊珊、吴阿顺、李超、廖贵明、吴康春等众多优秀职业球手。

  “今天,中信银行在这里宣布未来4年对业巡赛的冠名赞助,为业巡赛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持,这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之福,也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之福。”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说,“朝向集团一定会本着‘坚持品质、树立品牌’的宗旨精心做好每一场赛事。”

  “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与高尔夫有着不解之缘”,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银行董事长孔丹说。事实上,中信银行与业巡赛的结合可追溯至2005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杭州分行等分行便开始单站赞助业巡赛。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自主主办了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国际青少年挑战赛、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以及赞助“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等青少年赛事和活动。本次独家冠名举办中信银行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将使中信银行在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中强势占据起到基础支撑作用的青少年赛事和起到承接作用的业余赛事两个重要层级,为其品牌宣传和客户服务提供巨大平台,同时也将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快速发展。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表示,这是中信银行为业巡赛的发展,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注入的“支持的力量”,这也正是中信银行的企业理念。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球金融海啸冲击下,中信银行仍然保持了快速稳健的发展。面对严峻的外部宏观调控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在公司、零售和信用卡等业务领域均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品牌建设也成绩斐然,市场形象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说,“近年来,中信银行确立了零售银行发展战略,在面向大众开展全面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针对中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加完善和个性化的理财及增值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经营,高尔夫增值服务已逐步成为了贵宾服务体系中独具特色和最具优势的一项服务。”

  本次对业巡赛的冠名赞助,是中信银行深化公司、零售和信用卡高端客户经营和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中信银行的这一举措,同时也将促进中国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业余高尔夫球手的成长。

  对于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张小宁主任的语气中充满赞许:“中信银行连续4年冠名业巡赛是高尔夫业界的一大盛事和壮举,感谢中信银行的高瞻远瞩和宏大魄力,其多年来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业余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值得赞赏,也值得更多企业借鉴。”

  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最后表示:“未来4年,中信银行将携手朝向集团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起为中国的青少年和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更广阔和优质的竞技平台,为促进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他也表示,也将加强宣传和推广工作,使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传统品牌赛事。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2009赛季•赛程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赛事名称    举办地点

  4月19日      4月23日      第一站      广州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

  6月7日       6月11日      第二站      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

  8月23日      8月27日      第三站      大连西郊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9月13日      9月17日      第四站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

  10月25日     10月29日     第五站      杭州千岛湖高尔夫球会

  12月6日      12月10日     第六站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12月11日     12月14日     第七站(精英比洞赛)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丹 | 陈小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