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做客搜狐过生日 爆料梁文博炒菜总不放盐

  主持人:我们听说你挺喜欢曼联队的?你在英国有没有机会去看?

  丁俊晖:我看过一场曼联的。那个时候去年,他们还在曼联的时候,联系他们,我们一起看过一场。

  主持人:什么样的感觉?

  丁俊晖:非常兴奋。能够感受到曼联那种气氛。他们那个球队很多地方的球迷大家都表现得不一样。都很热情。

  主持人:跟在台球上打一个好的球,人家不断鼓掌,跟那个感觉相同吗?

  丁俊晖:不同。那边一直都是可以大喊大叫,不管打得好与不好,都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台球就不太一样了,因为台球需要尽量保持一种安静的环境。

  主持人:喜不喜欢像足球这种非常兴奋、热烈的感觉?

  丁俊晖:去现场看的话,会很有感觉。

  主持人:不想去尝试一下吗?

  丁俊晖:踢的话,没有踢过。

  主持人: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我们知道其实在英国,这两年虽然单调,但是也有很多队友去陪你,去那边一块训练、学习?

  丁俊晖:对。我们去的中国选手还是比较多的。像肖国栋他们都去的有两年了,现在中国的台球水平进步了,越来越多的选手会打得好,大家会通过我们在这边比赛然后回国打一些全国赛,其实他们也不是说打不过别人,因为他们没有坚持到,没有感受到那种台球的压力。我们回来以后练习,打打比赛,他们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差距,这样的话,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信心。

  主持人:蔡指导觉得像这么多的中国球手去到英国,跟小晖一块打比赛。应该说对我们中国台球包括小晖的整个成长环境都会很好吗?

  蔡剑忠:确实是。因为更多的人能够到英国去参加比赛,能够感受到英国高水平的氛围,也能够更好的把高水平的氛围带回到国内来,以便于国内更多的年轻人学到,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学习打台球,这是良性循环的过程。

  主持人:小晖给我们讲讲你的队友和好朋友的事。听说梁文博饭做得很好?

  丁俊晖:梁文博就是排骨炖豆角。

  主持人:东北人是吗?

  丁俊晖:是。

  主持人:吃得惯吗?

  丁俊晖:还行。

  主持人:我听这话吃不惯。

  丁俊晖:我不挑食,有吃的就不错了。

  主持人:你平常做饭吗?

  丁俊晖:不做。

  主持人:有人说不挑食的,我不挑食我就爱吃肉,有肉就行。你呢?

  丁俊晖:我是有肉有素都行。

  主持人:其他的这些朋友们,比如说肖国栋、田鹏飞,他们有什么好玩的事?

  丁俊晖:梁文博好玩的事比较多。前两天他也做饭,老是忘了放盐。什么菜做完以后吃,大家都感觉味不对,完了以后发现忘放盐了。然后再重新做。后来田鹏飞做的。

  主持人:他们做什么?手艺会好一点?

  丁俊晖:反正不会忘记放盐。

  主持人:据说今年要回到上海交大读书?

  丁俊晖:打完赛季以后,准备回来。

  主持人:大概几月份回来?

  丁俊晖:世锦赛打完5月份,可能是6月份回来。

  主持人:就是休息、读书?

  丁俊晖: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