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做客搜狐过生日 爆料梁文博炒菜总不放盐

  主持人:蔡指导对这一次年轻的球员们的表现点评一下。

  蔡剑忠:除了小晖,05年的冠军。除了那一次之外,咱们国外的外卡还没有突破到第二轮的情况,这一次希望他们能够进到第二轮确实也说明了中国队的情况还是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很多更小的球手也在慢慢的加入到这个运动中来了,这也是很好的现象。

  主持人:你觉得这些年轻的球员技术各方面,他们的发展有一些改变吗?

  蔡剑忠:因为田鹏飞和肖国栋都是在英国打职业赛。所以他们要不断的打,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和外国人交手。现在他们可能距离世界最高水平还有一些差距。但是我相信随着他们不断的积累,总会有一天会站在世界最高水平的。

  主持人:小晖在这些你的队友中,你觉得谁会成为你最大的劲敌?

  丁俊晖:我觉得我们还是互相帮助的比较多。因为在平时我们也经常一起练球,经常打球赛。有时候他们打比赛的时候赢了我们会很高兴,我们也非常希望他们赢。因为我们经常会想象如果有一个比赛前八名都是中国的。

  主持人:年轻一代的球员你看好哪一个?

  丁俊晖:我不太会看具体哪一个人。到英国以后才能真正的看懂自己。只有大家互相帮助,没有大人在身边陪着,主要还是靠自己,能够在英国这种环境下能够训练、能够站住脚。已经有很大的收获了。

  主持人:我们今天现场也来了很多丁俊晖的粉丝,也是我们的网友。下面我们请几位网友上来给我们介绍介绍你们喜欢丁俊晖的过程。谁先来?

  网友:这是送给你22岁的礼物。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台球爱好者,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在很多体育新闻上,看到了关于你的新闻,喜欢上台球以后,在网上搜索你的关于台球视频节目。看你打大满贯,就特别崇拜你。就开始慢慢的喜欢你。

  主持人:你对丁俊晖22岁的生日有一个什么样的祝福?

  网友:当然是希望他台球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打出一份好的成绩。希望我能够跟你一样打,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可能很小就开始打台球,跟其他的孩子成长得有一些不一样,你对这个有没有什么遗憾?

  丁俊晖:我小时候也是挺贪玩的,跟周围的朋友一起玩。在爸爸的监督下,有时候会练球,本身自己也喜欢打台球,我想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这方面我也不会感觉厌烦。

  主持人:谢谢这位网友。下一位网友。

  网友:你好,我叫张文涛,我今天特地从石家庄过来看晖哥。希望你以后能够多打出几条147,祝你以后越打越顺,希望在4月20号的比赛中越打越顺。

  主持人:你怎么喜欢上丁俊晖?

  网友:自从05年的时候我从在电视上看你比赛,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有机会我特地从石家庄过来看你。我想问一下,如果你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你会踢什么位置?

  丁俊晖:前锋。

  网友:希望你以后多打出几条147,希望你以后台球之路越来越好。

  丁俊晖:谢谢好。

  网友:我送花是送给丁俊晖和蔡指导一起的。祝丁俊晖生日快乐,祝蔡指导身体健康,祝我们的台球事业发展更好。我觉得我不是一个狂热的台球迷。因为我比丁俊晖大,我觉得一个运动员可以从这么小钟爱台球事业,到现在为台球事业争了很多光,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喜欢他是应该的。

  主持人:刚才上来几位朋友一起来合个影。

  (与球迷合影)

  主持人:我们还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环节,好不容易两位中国水平最高的台球选手在这里,我们当然不能错过机会,我们这里有一个小小的台球桌,让几位在这上面好好的较量一下。

  丁俊晖:没有白球。

  主持人:你看上去,觉得打小球会不会比打大球困难一点?

  丁俊晖:没有打过我也不知道。我想会比较简单一下。

  主持人:我在想,如果你觉得比较简单的话,我会考虑让你用一只手打或者是用左手打。蔡指导觉得这个小桌好不好打?

  蔡剑忠:应该不太好控制,但是大体上还是没有问题。控制起来没有那么容易了。

  主持人:要不我们先打一杆看一看。尽量别一杆清空,小晖先开球。

  丁俊晖:让她开吧。

  主持人:美女先开。小晖觉得这个美女的姿势水平如何?

  丁俊晖:运气不好。

  主持人:水平和姿势如何?

  丁俊晖:白球不落袋应该一杆进清空。

  主持人:这有设计走位吗?

  丁俊晖:看不出来,太厉害。

  主持人:我们看看小晖的左手功力如何。没有进。我们来看看蔡指导打得怎么样,蔡指导一只手。美女打,小晖给指点指点,动作啊,有什么要改进的?

  丁俊晖:动作挺好的。

  主持人:小晖继续左手。你是不是故意让着他们的?

  丁俊晖:没有。

  主持人:蔡指导的单手已经出神入化了。小晖你要这次一杆清台吗?到现在为止左手打进球了吗?稍微有点尴尬。这个肯定有。运气不好。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丁俊晖:给他们留着。

  主持人:今后蔡指导的单手绝学将在中国发扬光大。

  丁俊晖:到我打就没有机会了。

  主持人:我允许你这次用右手。

  丁俊晖:右手也没有机会。

  主持人:好球,终于取得了第一个进球。这是不是你打这种花式球中成绩最差的一次了?

  丁俊晖:最好的一次,进了。我使右手吧。不会玩这个杆。

  主持人:你们俩成心的吧?配合太默契了,机会都让给这两位网友朋友了。来一机会了,这回该进了吧。好球。这一桌,小晖加美女队取得胜利。这次输在哪里?总结一下?

  蔡剑忠:球桌老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