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做客搜狐过生日 爆料梁文博炒菜总不放盐

     今天是小晖的生日,我们当然也要免不了要送给给他最传统的生日礼物,也就是蛋糕。就是要有个过生日的样子。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吧。

  (切蛋糕)

  主持人:今天到场的还有媒体朋友,我们留给你们两个提问的机会。

  记者:从05年到现在你在北京过了五个生日,你哪个生日过得更开心?你印象中这五个生日里面,哪个生日你朋友来的最多?参加的人数最多?

  丁俊晖:每年都有好多朋友过来,这两年生日过得都挺开心。其实每次都过的挺好。我每次都过得挺开心。

  记者:中国日报社的,我听到有报导说中国现在整体实力仅次于英国,可能是因为今年有好几个中国选手进入了正赛。你认为目前中国整体的实力大概在什么位置?

  丁俊晖:还是在进步中。可能一两个比赛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就好象这回跟英国打,肖国栋也是从96以上比赛打上来的。我觉得大家的水平应该说,三四十名以后的水平都差不多。再往前可能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谢谢,我们今天丁俊晖搜狐生日会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的光临。我们明年再见。

  丁俊晖: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