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亨德利:艾伯顿状态太好 马上回英国备战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陈书佳 4月3日北京报道)输了球的亨德利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绅士风度,比赛后“台球皇帝”大度地与老对手艾伯顿握手,向对手表示祝贺——今天下午,经过两轮苦战杀入8强的“台球皇帝”在与老对手艾伯顿的对阵中以1-5大比分告负,赛后,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表示,对手状态太好,自己只有看的份儿。

  这两位老将可谓是台球桌上的老冤家,两人在之前的重要赛事交锋中也互有胜负,1996年艾伯顿第一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就被亨德利18-12击败。时隔六年之后,艾伯顿终于等来了复仇的机会,在决赛以18-17战胜亨德利夺冠。在06英国台球锦标赛决赛中,艾伯顿以10-7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了历史上第九位囊括世锦赛与英锦赛冠军于一身的球员。

  回顾两人的交锋史,似乎每一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胜的一方赢得都不舒服,不过今天的情况似乎不太一样,从亨德利在赛后的一番话就能看出,今天艾伯顿牢牢把握住了主动,以至于亨德利只能戏称“在这种情况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坐在椅子上”。

  亨德利输了球,但并没有输人,他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为人同样赢得了对手艾伯顿的尊敬。艾伯顿在评价亨德利时甚至把自己摆在了一个小学生的位置——“在台球界,只要是亨德利说的话大家都会听,他是一个传奇人物”。

  输掉比赛后,亨德利明天就要离开,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时,亨德利表示,世锦赛高手云集,自己必须回家苦练,认真准备随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