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男子短道1500米 黑龙江发挥出色隋宝库居首

[隋宝库与女队友相拥庆祝 ]
隋宝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男子全能1500米的比赛中,黑龙江选手隋宝库发挥出色,以2分19秒326位居第一,解放军的宋伟龙紧随其后,成绩为2分19秒540,另一名黑龙江选手马云峰以2分19秒697获得第三。

  和女子1500米的比赛类似,男子1500米的争夺也主要在黑龙江和吉林之间展开,半决赛以后,两队均有两名选手进入最后A组的决赛,他们分别是黑龙江的隋宝库、马云峰和吉林的韩佳良、陈鑫。除此之外,代表解放军的宋伟龙和浙江的陈尚鹏也进入了决赛。而在短距离项目上获得一枚世界杯铜牌的王洪洋只进入了B组。

  决赛中,黑龙江的两名选手互相配合,隋宝库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2分19秒326,虽然解放军的宋伟龙突破包围,以2分19秒540超至第二,黑龙江的另一名选手马云峰仍然进入三甲之内。吉林的陈鑫和韩佳良位居4、5名,陈尚鹏垫底。

  根据比赛的竞赛规程,此次短道速滑总共产生男女500米,男女全能、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6枚金牌。其中男女全能都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项比赛,在前三项比赛中积分相加进入前八的,才参加3000米比赛,最后根据四项总成绩得分算出全能冠军归属。男子全能的金牌也只能在比赛最后一天(5日),所有比赛结束完以后才能决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